瑞穗教會的冷氣果然名不虛傳

讓sevenwalkers睡了一場好覺

在早上四點時陳大牙的鬧鐘響了

叫了陳小美卻倒地不起

直到五點才陸陸續續的認命起床

每天都在和太陽公公比早起的日子 

套一句+10說的.....每天都像在走階 =  =   永遠有帶不完的訓 XDD

大家終於在六點踏出了瑞穗教會

DSC_5632.jpg 

DSC_5634.jpg 

吃完活力的早餐

今天又是準備奮鬥的一天

SAM_0915.JPG 

在無聊筆直的台九線上

野人開始玩起了降低智商的影子遊戲

幾個動作就把大家逗樂了

看看路人也傻眼了......這是哪一招????

SAM_0918.JPG 

SAM_0916.JPG 

找到了sevenwalkers的新玩具  大大的後照鏡

自從野人的腳架太重被嫌棄  牙爸爸帶回家後

六個人終於一起入鏡啦 XDD

P1010673.JPG 

在路上小憩了片刻

sevenwalkers已練就倒地就睡的功力

這可是流浪漢的技能之一    XDD

P1010692.JPG 

太陽公公的威力越來越強大了

sevenwalkers終於找到傳說中的北回歸線標

免不了的要來一連串的大合照啦 XDDD

看看大家不畏酷熱還是堅持要穿上漂漂的期外套就知道.....我們有多愛39期  XDD 

P1010704.JPG 

P1010714.JPG 

DSC_5646.jpg 

 DSC_5651.jpg

DSC_5654.jpg 

DSC_5655.jpg 

看看我們是草帽軍團  占領北回歸線標 (耶!)

還有鱷魚先生(狗臭屁)的泡泡點綴

DSC_5656.jpg 

DSC_5658.jpg 

IMG_1956.JPG 

十點過後的豔陽真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

尤其在我們跨越了北回歸線來到了熱帶季風區

更感受到了熱帶的酷熱威力

簡直就是要   融~   化~ 了~  (飄)

於是sevenwalkers決定要在這大休息   當作前進玉里的漫長準備

SAM_0972.JPG 

因為附近都沒有可飽餐的食物

sevenwalkers已飢腸轆轆

竟然有好心店家的老闆娘 (好人1號) 幫我們開車前往瑞穗(只要5分鐘  心都要碎了 QQ)買便當

能夠在北回歸線享受香噴噴的便當真是人生一大福氣呀

P1010763.JPG 

SAM_0991.JPG 

午餐完畢看看陳大牙抱著期外套一臉幸福的樣子是為什麼呢?

因為sevenwalkers已經臭到在路邊睡覺會招惹一堆蒼蠅影響睡眠品質  必須拿期外套來擋一檔 XDDD (原來期外套還有這種功用...)

看看用力揉的流浪漢學分是不是高分通過呢

連吵雜的車隊經過都不為所動呀

SAM_0956.JPG 

P1010779.JPG 

觀光客阿伯 (好人2號)提了一袋花生給sevenwalkers加油打氣

加油~加油~加滿花生油!!!

P1010781.JPG 

下午終於熬到太陽公公不再那麼兇狠

sevenwalkers再次出發趕路

要前往玉里的路上至少還有20公里.....天呀    該怎麼辦呢

SAM_0994.JPG 

路途中又巧遇陳小美十年不見的阿伯 (好人3號)前來送冷飲 

十年不見一樣熱情相照  真是太甘心啦!

又請阿伯拍下了sevenwalkers的6人合照 :)

P1010792.JPG 

P1010794.JPG 

衝衝衝~~~~~來到了玉里鎮三民社區

一位阿嬤(好人4號)衝出來塞給sevenwalkers一人一罐冰水

哎呀!原來是糕點人工坊的好心人呀

不少環島的人們都受過阿嬤的照顧呢

看阿嬤熟練的招呼 還請大家吃紅豆冰就知道 玉里人的熱情早已是見怪不怪

連旁邊的警察伯伯也很親切耶

P1010809.JPG 

P1010806.JPG 

SAM_1000.JPG 

從天亮走到天黑就是我們的寫照

還好有撒野贊助的反光貼紙

讓我們在黑暗中也能安全行走 閃亮亮喔

P1010841.JPG 

sevenwalkers非常努力舉步艱難的在黑暗中想要走到玉里市區

直到有一位好心人(好人5號)開著小發財車經過 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經由大家討論安全因素 我們接受了好心人的幫助 坐上小發財車

雖然很可惜不是''親腳''踏進玉里市區  但坐在車上看著道路從身旁穿梭不禁還是讓人百感交集呀

剛搭上發財車的大家非常感動 XDD

P1010845.JPG  

好心人載我們到了玉里好吃的麵店吃招牌玉里麵

DSC_5697.jpg 

順道住進了附近的旅店

DSC_5702.jpg 

沒想到嚕家人的家人在此找到了我們

送上美味多汁的西瓜幫sevenwalkers消暑 還有保平安的手鍊

沒想到在這麼晚的時刻還能感受嚕家人的關心和溫暖真是讓我們太太太感動了 QQ

 

P1010849.JPG 

 

附註1

今日最稀奇:(1) 在路邊看到一連串的卡車車隊 XDD

IMG_1966.JPG 

(2) 來到玉里開車要小心飛禽 是特殊的風俗民情

P1010826.JPG 

附註2

今日大頭條

(1) sevenwalkers 圍圈討論了徒步淨島所面臨的最大問題 :  體力吃不消 天氣太炎熱 裝備過重 撿垃圾耗時等 導致徒步淨島進度不斷delay的問題 ! 

可能影響環島未能在預計時間內完成

解決方式還正在商討當中....... 祈禱sevenwalkers突破難關!

(2)sevenwalkers在12天來的疲勞下決定明天在旅店大休息  下午出發! 讓大家有更多的睡眠養精蓄銳  走更長遠的路

 

附註3

今日最甘心

(1)每一位關心sevenwalkers的嚕家人們  感謝您的加油打氣和實質幫助 讓我們被受感動!   因為有您的支持和鼓勵  是我們前進的最佳原動力 :)

(2)每一位在路途中為我們加油打氣的陌生人

(3) 每一位熱情主動提供給我們的食物飲水贊助好心人

 

大家晚安囉

0100躺平 !

 

 

 

創作者介紹

擁抱美的台灣

sevenwal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韋綸
  • YA~頭一次搶到沙發
    加油~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PS.
    前一陣子下田做苦工的時候
    我問一位同學為何天氣爆熱你還要穿長袖
    他說這樣不會直接曬太陽比較不會熱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 Lu35 漢珽
  • 加油~~~~~!!

    加油!!
    你們很棒~~!
  • summer
  • 雖然一次看兩天的文章
    但還是可以感覺到你們的辛苦阿!
    今天應該是用力柔寫的吧
    猜那麼多天總有一天對吧
    我也該去工作嚕
    今晚再好好看看你們的day13
    加油

  • 答對囉~~~~~給你拍拍手!獲得兔寶寶貼紙一張!

    sevenwalkers 於 2010/07/07 11:14 回覆

  • lu11清源
  • 加油

    加油。好多朋友看了你們的網誌,都很佩服。加油。
  • 美麗人生
  • 超棒的啦!!為你們感到驕傲!

    看了你們的網誌,真的覺得你們超棒啦!有理想~有實踐力~最棒就是你們。接下來的日子要繼續加油喔! 堅持可以讓一件簡單的事變得偉大。加油!
  • 38奕琦
  • 辛苦了!好好休息一下吧!!
    用力柔的流浪漢指數照片真是太有趣了
    完全可以想像那個畫面有多吵雜XD
  • 東排
  • 一步一腳印

    用走的 體驗這片土地的感情~!!
    替妳們加油與支持!!

    到台東太麻里時 如有過夜
    別忘了迎接台灣第一道暑光喔^^
  • lu22明芳
  • 加油~~

    熱血的白漆少年們...加油~~
    39天的烈日考驗,還要淨島...真的很拼!以你們為榮啦!^^
    不過..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 lu24 土匪頭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剛才才接獲小蜜蜂的MAIL才知道你們的壯舉,
    看完你們的網誌,
    非常的敬佩你們,
    加油!!

    後續的行程有無可能先行預告,
    預告一兩天即可,
    這樣應有更多在各地的嚕家人可以就近照顧大家
  • jjfishjj
  • 玉里和富里交界有個安通溫泉唷
    那間旅舍可以免費泡湯XD
  • = =

    sevenwalkers 於 2010/07/07 11:15 回覆

  • 荷馬穎
  • 謝謝你們...你們喚醒了大家曾經對嚕家的愛、嚕家的熱情及為什麼成為嚕家人!
  • LU15懋明
  • 圓夢

    懷念霧社的一切 懷念LU家人的情誼
  • sevenwalkers
  • 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

    我們正在感受這塊土地的美
    也感受到許多來自人與人之間的感動

    之後每天的網誌
    都會寫出隔天的目的地
    也請大家包容我們的隨性
  • lu31秀騏
  • 學弟妹加油~~~
  • 北甌夫人
  • 嗨 ~~你們好~經過魯啦啦訓練的人
    每個都是國家棟樑
    國家有你們就有希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